(+852) 5688-5820 星期一至五10am-9pm, 六日及假期2pm-6pm

香港專業導師會(ProfessionalTutor.hk) 提供補習中介服務,榮獲教育局長主禮Digital Award最佳網上中介業務大奬,信心保證。本會免費為家長和學生物色補習導師,
師資卓越,上門單對單授課,既節省學生交通時間,亦能因材施教,協助無數學生成績猛進。家長學生只需簡易輸入補習要求,本會利用先進系統特快配對,
專人回覆,假日照常服務。同時大量招募學科及體藝tutor,全兼職均可,歡迎登記成為導師及申請個案。

TC16138 補習個案詳情

個案編號: 
16138
補習地點: 
維港灣1座
補習地區: 
大角咀
學生級別: 
中三
學生性別: 
女 Female
補習學科: 
物理
學校類別: 
英文中學
每堂時數: 
1.5小時
導師學費 : 
HKD$250每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可補習時段 (時段越多 越易配對好導師): 
星期四:
14:15-16:00
星期六:
14:00-18:00
星期日:
13:00-18:00
授課語言: 
Cantonese
導師性別: 
不限
要求導師最低學歷: 
大學生
家長要求 / 備註: 
DSE 5* or above

導師申請

導師編號 申請日期 導師留言
T12294 03/25/2021 - 00:52

本人現爲半退休人士,八零年代中學畢業,進入香港理工修讀飛機工程,及后再修讀機械工程等課程,工作初期為工程相關工作,及后逐步從事管理崗位,最高學歷是碩士(MSc in Quality Management)。

T7674 02/22/2021 - 17:10

退休中學物理科主任,熟悉課程,曾任閲卷員。

T8615 02/10/2021 - 21:39

本人有8年經驗的全職高中數理科補習導師。香港理工大學機械工程畢業,中學就讀香港英皇書院,在 HKCEE 和 HKALE 中取得優秀成績。本人擅長解釋數理科目中複雜和困難的理論,讓同學能輕鬆明白其中重點和掌握相關方程式的操作方法,訓練處理問題的分析和作答技巧,避開普通學生的經常錯誤和失分做法,提升學科的學習能力和考試表現及自信。已協助多位考生於公開試中考取到良好成績而修讀本港或國外大學。備有相關筆記、練習和模擬試題以作操練。主要補習科目包括數學 Core / M1 / M2、 及 物理。

T10511 02/01/2021 - 20:49

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工程學系機械工程三年級
在2018年於迦密主恩中學畢業
在中學內是科學學會主席
對數理科抱有濃厚興趣並獲得獎項
在2018文憑試中獲得最佳五科25分成績 (包括物理5**)
在文憑試放榜前已有為師弟妹補習,有四年教學經驗
已有教多名高學生的經驗 (數學和物理)
由2018年9月起擔任非牟利機構功課輔導班導師至今
在2019年暑假參與由香港大學舉辦的義教活動
於泰緬邊境義教英文兩個月
本人熱愛教學有耐性有責任感
希望幫助有需要學生跟上學習進度
並在校內考試以及文憑試取得佳績

T11988 01/27/2021 - 10:23

Hello 你好 我是一位以親切 、有耐性 、幽默 、有效溝通 、充滿活力及熱誠的基礎來教學並能操流利廣東話、普通話 及英語的導師。我現時是一位全職的數學及物理補習導師,也是一位航空公司的飛機師。自從我於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以來,我對教學的熱情使我一直以全職/兼職導師的身份,以一對一方式,向小學至大學程度的數學及物理科學生傳授知識,至今已超過二十年。我現在任教於一所照顧修讀本地課程的學生,也主力對準備赴英國留學及已於英國在學的學生提供教學服務的教育機構,所以我除了熟悉香港數學和物理課程之外,例如M1 M2 等,也非常熟悉英國課程如GCSE, IGCSE, AS/AL 及IB 等,並有很豐富的有關經驗。我運用多年累積的寶貴經驗,整合成一套教授數學及物理的特別技巧,使不論任何程度的學生都能以簡單但靈活的方法去掌握及理解當中涉及的理論、概念和定理,使學生於應付試題時更加得心應手。 希望我們一起上課的日子可以很快來臨,期望把我的心得分享給你們,全力在你們的學習及成長旅途上提供最真摯的協助。多謝。

Hi there, I am a tutor who is fluent in both Cantonese, Mandarin and English and will be found friendly, patient, humorous and passionate in teaching. Currently, I am full time Math and Physics tutor as well as an airline pilot who has regular free time, a stable and flexible roster for your lessons. My strong eagerness has never quit me from teaching since the day I acquired my BSc(Hon) degree in Physics at HKUST. Until now, I have attained 20years+ 1to1 teaching experience in Physics and Math up to university level at a popular tutoring centre which takes care of not only local students but also students returning from UK for their term break and holidays. My precious teaching experience for local and UK syllabi altogether has earned me a special skill in teaching especially Physics, Math, Additional Math etc, which let students, with different interest levels to these subject, easily understand those topics. I am fluent in both English and Cantonese and very much looking forward to assisting and guiding you along your learning process and to making it a fruitful experience.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see you soon.